D3~D4飯店:Pacific Beach Hotel

官網 : http://www.pacificbeachhotel.com/

IMG_1044

HAWAII的飯店好像都是要下午三點左右才能CHECK IN

一樣要經過漫長的等待才能拿到房卡(浪費不少時間在等待...又不能離開...唉呀呀)

房內的陽台便能看到WAKIKI海灘~(粉多人交待我要拍猛男和比基尼...為了大家的眼睛我會盡力的..青春的肉體我來囉!)

IMG_1046

午後有少數幾位在泳池~

(有海灘居然還有人想在泳池呢....真的浪費了美麗的海景)

IMG_1047

純白的床單看起來清爽多了

IMG_1048

房間的空間不算小

床和床之間的走道也夠攤開行李箱

大採購完把行李箱攤開整理自在多了,一眼可以看到所有的物品

IMG_1049

非常的好...鏡子和電視都對到我的床~為了不要和異度空間搭上線,所以睡覺前我就用浴巾蓋上

但好笑的是~隔天晚上回到房內,浴巾還是掛在上面 (哇~咧~清潔人員浴巾不用收的哦?)

水壺旁有一個桶子,裡面還有一個小袋子

然後我把它當垃圾桶用,丟了一個小東西在裡面,隔天就看到字條~意思說是放冰的...(噗.....忘了拍下來)

IMG_1050

馬桶和浴缸在裡面,洗手台為開放式,廁所空間有點擠~

IMG_1052

有附吹風機和牙膏/牙刷哦!  

等行李送來~馬上換鞋準備來去踏踏海灘~GO~肉體肉體(要台語發音才胋切)

IMG_1062

下午的天空沒有很藍,太陽公公不久後也準備要休息了

和我期望中的豔陽高照的景像有點落差~小小失望

氣溫沒有想像中的熱,有微風吹來...舒適的氣候

IMG_1064

有新人在拍婚紗耶,看起來像日本人來著(不知拍出來的效果如何,好想知道~)

來夏威夷觀光的人以日本人佔大多數,路上充斥著日本臉孔...

很多店家的店員也都會日文

同胞們請你們快來這,讓中文也可以在這成為主要語言好嗎~

 

IMG_1066

雖然陽光沒很大,但還是有人在曬日光浴

說好的肉體呢?是都回去休息了嗎!??!?!?!??

不過有個年輕小伙子和我說,是在拍他嗎?我正經八百的回:NO,他就輕輕拍拍我的手臂說:只是開玩笑!

(噗.....是可愛小鮮肉咧...只顧著看遠方,沒看到他朝我逼近

就這麼放過了他太可惜啦....應該抓來自拍一下)

唉~沒看到養眼的,隔天再來碰碰運氣吧~

IMG_1074

ABC STORE是當地的便利商店,就和台灣的7-11一樣多多多...

一條街上就好幾家,裡面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(民生用品/食品/衣物/禮物/游泳物品...等)

IMG_1077

KALAKAUA 卡拉卡瓦(國王大道)大道

街上超多店家可逛的:CUGGI/COACH/DFS免稅店/H&M/TIFFANY/APPLE/薇多利亞的秘密/CROCS...等

也有數家的購物中心及百貨

又是狂噴錢的開始

聽導遊說全長約2公里左右,要逛透透也需要花不少時間

(老實說...走久了腳真的好痠)

IMG_1080

 好多歪國人呀...真的是在國外無誤

 

IMG_1081  

路邊也設置很多這種供人拿的旅遊資訊站~也有中文版的哦!

在行前沒做功課的人就很適合拿一份來看,就能清楚了解有店家座落的位置

不用花太多時間一間一間逛,直攻要買的店家以節省時間

事先有做功課的我還是忍不住拿一份來看看...

 

飯店離逛街的地方很近,且這的店家開的都比Ala Moana 晚

所以團體吃完飯後又可解散亂飛血拚

不想逛街的人也可以到海邊坐在一旁吹吹海風聊聊天

 

(但不得不提醒別單獨亂晃..因為歪國人好熱情來著,被搭訕的可能性很高

除非是想要來場異國戀或尋求刺激的,就自己斟酌吧~~)

 

那個~飯店裡的隔音也不是很優,會聽到隔壁房用水的吵雜聲..

冷氣機在我旁邊也有點吵...@@"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ath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