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138.JPG

百貨公司是個育兒的好去處,無論是大熱天去吹冷氣也好,或是下雨去避雨也罷..都是個不錯的選擇

不僅可以滿足大人買東西的慾望外,小朋友也能玩的很開心

現在百貨公司都會有設罝育兒中心(EX:湯姆熊,愛樂園..),只要花錢錢..大人就可以悠哉休息,而小朋友也玩徥很HIGH

所以往往會在遊樂場所,看到一堆滑手機/躺坐東倒西歪的等待父母

IMG_6154.JPG

逛完大人的東西後,為了慰勞兔B一下,就帶到湯姆熊去小玩一下~換個100大洋就可以讓兔B開心好一陣子

兔B化身成為司機..開著開著,有乘客上車囉~

IMG_6155.JPG

兔BOS:媽媽..有客人上車了耶!!

 IMG_6156.JPG

媽:乘客是哥哥還弟弟?

兔B:是弟弟 

媽媽:哦..是弟弟來坐你的車車囉...( 心想,是弟弟嗎..應該差不多大,看不太出來!!)

IMG_6157.JPG

有模有樣的開車中 (我沒投錢,所以兔B是自己在乾玩,乾玩也能打發一下時間)

IMG_6159.JPG

兔B:很厲害吧,這麼大的車車我也會開(得意~)

IMG_6163.JPG

不忘旁邊的按鈕也要按一下(司機開車請看前面好嗎..危險!)

IMG_6166.JPG

換別的~乾玩也很開心~YA~小孩還真容易滿足,等他大一點就知道一切都是自己在演戲~

 IMG_6167.JPG

IMG_6168.JPG

又到了訓練專注力的時間~剛打了一次的鼓,現在打鱷魚

IMG_6175.JPG

打完鱷魚打外星人,再來打青蛙

打到最後兔B都手軟了..然後手忙腳亂,樣子真的很可愛

(哈~因為是拍影片,但一直傳不上來,所以無法在這和大家分享,想看的可以加我的FB:Chuang Chuang看

順便誰知道怎麼壓縮影片檔好上傳的呀...可以分享一下咩,感恩~)

IMG_6186.JPG

BUBU~七強七強~BUBU七強七強~中環站小火車

IMG_6188.JPG

火車也能開得很起勁,不時要鳴笛一下才過癮!

 

百貨公司的湯姆熊各設施的費用和一般外面的價錢有點差異

小型的價差0-5元,大型的就5-10元UP

最後還剩二枚硬幣,但二枚的機台有些少,也不適合兔B,總不能又叫他去打一次青蛙吧~

因為玩了四次打的機台,手都軟得差不多了..再玩他應該會把槌子丟向我..說不玩就落跑

剩下的就下次再來用吧~

 

離開湯姆熊經過愛樂園.看到好多小朋友在玩.兔B又鬼吼:我要進去玩(小孩真的逃不過這種誘惑)

@@”只好快點安撫他:時間晚了要回家找爸爸了,所以下次你乖乖媽媽再帶你來玩

很貼心的兔B也聽懂我說的,所以同意下次再來..就乖乖回家

(媽媽會記起來的,下次有空一定帶你去玩厚..乖!)

 

話說....環百的造型推車可以多設置幾台嗎...兔B坐不到一直沿路鬼吼,然後我就只能著他逛街@@”

排了預約,問要等多久才可以輪到,回答..還有四十位客人@@”~(沒錯..是還有四十位排在我前頭,我當然立馬取消預約)

 

以上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ath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