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40225出發HAWAII~沒打錯!就是哈哇夷,自己也很驚訝中!

(剛過完年..團費超驚人的貴,都可以在東南北亞好幾趟了

老公因為不愛長途及狂買行程+請假+照顧小孩,所以放棄這次出國的機會)

 

半夜的班機,航程近九小時需要有屁股爛掉的決心

素顏+眼鏡是必備裝扮(隱形眼鏡戴這麼久,眼睛也會瞎掉吧,化粧應該臉會乾裂,還是別嚇人的好~乖乖素顏)

但也因為醬的裝扮,加上年前剪短頭髮,所以在出境時就被檢查人員說:不像護照上的人,還問是不是本人並確認生日和身份證字號

(只能說她有盡責啦..不然我真的好想說她是哪有問題呀...

可惜我口愛的同學當天休息,不然我一定是去要去排她出境

結果回程入境又被問:你之前長髮?~有事嗎...照片上不就是長髮不然我之前是光頭?)

 

咻~~八九個小時真的好久,位子又小全身不舒服(骨頭要散了)

本人打發時間的方法就是一睡再睡,強迫自己狂睡,連電影都沒看,只聽音樂,但回程有看了一部:大英雄天團~杯麵真可愛~

航程中吃了二餐,餐點普普~吃完繼續睡~當豬豬,不然時間這麼漫長.真的不知要怎麼渡過(有人可以幫我位子升等嗎....)

回程近十二小時..超折磨人(好佩服那些常常當空中飛人的人..一坐十多小時怎麼受的了)

 

趁大家昏睡中,默默去廁所排隊擠奶

還在餵母乳就是這麼辛苦,不擠也不行...必須排空不然會不舒服

七天的奶就都浪費了...公主的糧食短缺中

排在我前面的外國人先生,我想他應該是肚子不舒服吧

看到我要上廁所,還想要先讓我上,但我不是要上廁所的嘛..所以回絕他.讓他先上

等了五~十分,他還沒出來,應該是沒FU所以上不出來嗎?

結果我進廁所,外國人先生又在門口等...(只能SORRY囉..短時間我不會出來..有內急請移動至別間廁所使用)

因怕在廁所太久,所以有先和空姐報備過,不然到時發生被打開門的冏境就好笑了

 

因害怕長途飛行,所以出國總是找近一點的國家~東南北亞

沒想到這次有機會可以飛那麼遠,多謝老闆囉~

這次老公沒跟,少了可依賴的人多少有點擔心~不過有了這次經驗發現我其實超獨立的啦..沒有自己想的那麼軟弱(哈...)

IMG_0442

HAWAII我來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ath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